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山脚下男孩

这是BONNIE。早期稍微对本地乐坛有些认识的可能还记得当年的少年合唱团:山脚下男孩。

BONNIE 就是其中一员,心血来潮,要替他拍照,他大方的答应了,说了句:会不会像大耳窿?我笑了,不小心就把自己的半边脸也拍下来。

先是认识彬安,后而他带了BONNIE上我这里找货,彬安已少联络,反而这张脸孔常出现眼前。BONNIE 大病初愈,脸色还很憔悴,看上去是苍老了。但印象中,刚开始认识他就这么苍白,弱不禁风的,不很健康的样子。

吩咐他看医生,他说是没时间。在事业上他开始单飞,难免辛苦,这我明白,既然他也随吴彬安唤我姐姐,我也是挺照顾他,给他一点点方便,希望他能尽快创出一个春天,阿弥陀佛!

对刚做父亲的BONNIE,我是有些偏心的,因为他的善良和诚实。

4 条评论:

koon 说...

记得,他们唱吉罗鱼的家。我曾经在一所华小当过临教,帮负责舞蹈的同事买过这个卡带,她用这支曲子来编舞。怎么样的一支舞呢?我抓破头皮也想不出。

天平女郎 说...

原来Koon是老师,有礼了。

koon 说...

不是,不是,我不是老师。只是从前客串一下吧了。我在你这潜水了好几个月,很喜欢你这些很有感情的文字。我想说:我很喜欢你这里。

天平女郎 说...

谢谢你,很意外,其实我是非常非常低调,这里是我的秘密地基,很多人要我的网址都被拒绝,你来了,算是缘分。也到你家看了,我们的文章走的好像同一个路线。